未成年PG指引博 #禁一切#

冬日恋歌

#哦no我写了什么

#日常系列

 

#
    十二月的北京,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冬的夜晚往来交错,霓虹的光彩照耀着这个古老的城市,周末年轻的情侣们分享着温暖, 满脸笑意。


     地铁口边上,一个少年裹着厚厚的大衣,长长的围巾遮住了下巴,抱着两罐刚买的热咖啡,呼出的水分子在冷空气中凝结成白雾,想着即将见面的那个人,不自觉的提起嘴角。


     经过的路人都没注意到,这个倚在路边栏杆上带着线帽的少年就是西单展示牌上那个之前生日庆祝的小明星。


    手机贴着耳朵,冷得千玺抖了抖肩,手机那头的声音跟他的温度很融合在一起,正说着方位走过去,就看到那个小傻子站在地铁口另一边对着相反方向张望着,左右不分的。


     从背后悄悄靠近,把一罐热咖啡突然贴到小孩儿的脸上,果然把他吓了一跳。


 —嘿!


 #
    刘志宏转头就看到千玺笑得一脸褶子,不自觉的撒娇着嘟了嘟嘴。给经纪人卖了好久萌才同意让他晚上单独出行,第一次在不熟悉的地方独自寻路,虽然只是几站地铁,但一想到是来到了千玺的城市跟他见面,就有种隐隐的紧张感。


     被寒风吹得发红的小脸不自觉的埋到了围巾中,奇怪,天气那么冷,为什么脸还是那么热。


    路上这会儿正是热闹的时候,两人不敢牵手,只是肩蹭着肩,慢慢的走着,温度刚刚好。


     虽然离圣诞还有半个多月,但是热闹的街上,到处都已经有了即将过节的气息,千玺领着刘志宏去看一颗超大的圣诞树,是那家最大的百货专门为了活动布置的,树顶端的星星还没点亮,只有一些小灯在树枝上闪烁着。

   刘志宏虽然不知道千玺带他来看一棵树干嘛,圣诞节还没到,不过看他一脸开心的样子,也只是觉得氛围特别的舒服。


      让他忍不住的想更贴近千玺一些。
      想到这个倒是有点害羞,就走到一边扔掉了手上的空罐。


#
     其实小孩儿约会也没什么地方能去,两人就是在路上瞎逛逛,基本上是吃了一路, 


    最后两人拿了两杯奶茶,坐在公园的椅子上闲聊。


    这个时间的公园没有太多的人,只是彩灯在一闪一闪的亮着, 偶尔一两对情侣路过,也并没有注意别人的心思。


     刘志宏说着这两天拍戏遇到的事,长腿放松的伸直,只是手有点冷意,不自觉的搓了搓。千玺看在眼里,瞅了眼周围没人,就 把刘志宏手捞了过来,塞到了自己口袋里。刘志宏回过神来瞬间脸就红了,还好夜色暗,对方也看不真切。


     一时间心跳有点难以控制,手与手的触感紧贴在一起,在一个温暖的口袋里,还有点微微的汗湿。刘志宏有点纠结,不过还是眷恋温度多一些,摸了摸鼻子,脚无意识的点了点地。


    冬天的北京,格外的干燥,千玺看着刘志宏湿润的嘴唇,感觉自己的特别缺水。


—刘志宏


     小孩儿转过头来看自己,小脸在围巾堆里显得特别可爱。


—你觉不觉得很干啊?


    小孩儿还想了一下,只是想回答时,已经被堵住了嘴。

 

#
    在公共的地方接吻,毕竟还是让人十分紧张,刘志宏撑着千玺的肩膀,隔着重重的衣服有点艰难的凑近。


     并没有什么技巧,只是顺着亲近的本能,交换着舔吻,舌尖代替了心情一样,纠缠在一起。或许是因为长久以来,终于在自己生长的城市,跟刘志宏在约会,像普通恋人一样。千玺感觉自己的心跳跳得特别的快,有种当初告白收到了回应时的幸福感。


    即使只是通告,这也是你第一次从远方走向了我。


     用亲吻表达着情绪,心里像爆米花一样扑腾,充满了只想跟刘志宏黏在一起,一直在一起的念头。


#
    经纪人催促的铃声打断了两个少年的温存,刘志宏推开千玺,接起电话的时候还有点气喘,那边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交代了几句他明天早班机,千玺还要上课,跟千玺两个人不要玩太晚之类的话就挂了。


     千玺平复了一下心情,感觉快到时间分离了,自己下星期还不一定去重庆,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能见面,莫名的就有点伤感。


     小孩儿也有点不舍,来拍戏几天,其实见了就这一面,在重庆还能在公司两个人一直待一起,他来北京却不行了。


     夜要深了,路上的行人少了很多,千玺牵着刘志宏的手,走两步停一步的,只想时间再慢点,路再长一些。要分离的时候,两人干瞪着眼,都不想放手。


#
     怎么办呢?最后一班车就要到了,可是刘志宏明天就要走 ,他明天又要上课,可是手里的温度像胶着在一起一样,一点都不想放开,想黏在一起,想抱着他睡,想一起起床,只想一直在一起。


      可是他明天要上课,刘志宏明天要回重庆,而且最后一班车要到了。


      千玺看着刘志宏叹了一口气,只能拉着他走进了地铁。


      家跟酒店两个方向,在这里就该分离了,千玺捏了捏刘志宏手,还是说了


—我们……下次见吧。


     刘志宏低垂着眼,收回手揪了揪衣角,末班车快进站了,地铁报站的女声一遍遍的说着。最后一遍的时候,千玺在心里无限循环着他明天要上课,刘志宏要回重庆,这个是末班车……他回家方向的列车先进站了,千玺终于转过身要走了。


     却感觉衣摆被拉住了。

 

#
     刘志宏拉着千玺的衣摆,低头埋在围巾里看不到表情,却红了耳朵。


#
      他明天要上课刘志宏明天要回重庆而这是末班车。


#
     不管了。

 

——————————————————————————————

真是鸡血的一晚,大冷天的,都好好的啊

日常系列其他链接

 

评论(34)
热度(216)

© 布莱克阀某 | Powered by LOFTER